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Gmail推出佈景主題!

前陣子Google才推出Gmail Video的功能,最近不少Gmail使用者都有注意到,Gmail推出佈景主題的功能了!

不少部落格都已經發表文章了,但是偏偏作者-我就是沒有這功能可測,今天一早打開Gmail後,才發現我也可以設定佈景主題了!雖然網路上都有Gmail的佈景主題外掛可用,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去設定,這次Gmail內建好的佈景主題,讓你可以輕鬆更換背景。

當你點選右上方的『設定』後,就會看到『佈景主題』選項,Gmail就會詳列佈景清單供你選擇。

Gmail提供的佈景主題還因城市不同,而有所不同?就竟有什麼不同呢?作者沒測試出來……

選擇後,Gmail隨即會套用上去,這樣讓原本清淡的Gmail變得更具個性。

Gmail雖然常常推出一些小功能,不過卻都相當實用,例如在Gmail上使用即時通訊,這種作法連Yahoo與AOL也隨之跟進,雖然佈景主題不是Gmail率先推出的功能,但是卻更豐富Gmail的樣式;小巧又好用的功能持續推出,或許就是Gmail讓人愛用的原因之ㄧ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設定台北,像今天下雨,Tree的主題就是下雨。反之,如果是晴天,他就會顯示晴天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耶!!還真炫...